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21-04-09 14:38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9日上午,彭水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彭水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记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踏入烈士陵园,庄严肃静,顿时让气氛凝重严肃起来,同志们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默哀三分钟,表达对先烈们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悼之情。

面对鲜红的党旗,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牢记入党时的初心使命,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局党支部书记现场为同志们详细讲解了彭水县的革命纪念场所和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记忆,就是要警醒党员干部勿忘来路之艰辛,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当下,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不畏艰苦、努力奉献的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大局意识,集体意识,为党旗增光添彩。(晏晟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