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疫情防控 坚守一线——南川区气象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14 16:15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重庆市南川区正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志愿者们勇往直前,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抗疫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阻断疫情传播奋战在一线。

南川区气象局职工迅速响应区疫情防控招募令与倡议书,积极投身到防控志愿者活动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副局长尹春光带头下沉到社区一线,担任封控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年轻同志郑武超第一时间加入区疫情防控“追阳”工作专班,收集资料进行数据整理统计;党员袁平、入党积极分子黄玉叶、老同志李家明等积极参与“敲门”行动,一家一家地敲门,一户一户地核实信息,为落实全员核酸做好数据保障;吴世会、范芸恺、王雪等同志下沉到核酸检测点,穿上严实的防护服,积极参与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物资发放等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面前,责无旁贷。社区防疫、物资保障、核酸检测,各条战线上,总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用一点一滴的行动为大家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防线,用奉献诠释着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