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勇肯定气象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5 12:37  

8月19日以来,按照全区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为坚决打赢防疫防火抗旱攻坚战、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和生命财产安全,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下沉乡镇(街道)参与防疫防火抗旱工作,区气象局作为牵头单位,与区调查统计队共同对接古花镇,派出干部20人次,筹措物资2万元积极参与支持该镇的防疫防火抗旱工作。

8月2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勇到古花镇检查调研防疫防火抗旱工作指出,区气象局和区调查统计队服从大局和组织安排,领导干部和党员带头下沉,克服人少事多和经费困难,结合行业和专业提出了很好的防火抗旱意见建议,工作值得肯定。他同时要求,气象部门要切实做好当前极端高温干旱监测评估和预报预警服务,适时开展人工增雨抗旱作业,为打赢防疫防火抗旱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