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南川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08:06  

5月6日,重庆市南川区气象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党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局长尹春光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以及全国、全市、全区系列会议精神,全国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暨全区系列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局长陈昌胜就深入贯彻落实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气象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做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三要强化安全管理与气象灾害防治,进一步筑牢气象安全底线;四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和和督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