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梁平区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趋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17:55  

3月10日下午,梁平区安委会、减灾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趋势分析及对策建议会议,区安委会、区减灾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2022年全年气象灾害趋势预测及建议,并对本行业安全生产和气象灾害防治工作要点作了详细汇报。区水利、规自、林业、住建、交通等部门先后汇报了各自领域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依据天气趋势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应对措施。

会议强调,今年天气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上下游、左右岸会商研判和联防联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复杂形势,做好防大汛、抗大旱的思想准备;各单位要抓紧推进汛期工作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扎实做好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的预警应急管理工作,统筹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