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梁平:强调节前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31 10:40  

1231日,重庆市梁平区气象局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作风建设有关文件,通报学习各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醉驾等典型案例,常敲警钟,以案示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宪法法律法规,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务实节俭文明过节,自觉抵制奢侈浪费,带头培育良好家风,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常态化;要做好值班值守、厉行节约、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公车使用等,严格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该局通过微信、手机短信等多渠道宣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政纪律规定,提醒大家遵纪守法、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