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梁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梁平局: 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15:40  

11月6日,梁平区气象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全局退休职工及在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张晓局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科室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梁平气象业务服务、现代化建设、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气象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得到了老同志的理解与配合。

张晓局长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梁平气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气象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退休职工

工作,更好的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强退休老同志的归属感、幸福感。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气象事业的发展。(办公室 黄一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