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开州区气象局召开第十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11:21  

913日,开州区气象局召开第十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组成员、全局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个专题内容,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百年大党面对面》等部分章节内容。同时,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个专题内容作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随后,组织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这部重要著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大家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理解和领悟其精髓要义、时代特征和思想方法,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