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区气象局开展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7:53  

83日,开州区气象局召开以“结合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议,全局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重庆市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宣读了《开州区气象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随后,组织全局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地基观测系统设备购置项目因官僚主义造成闲置浪费问题的通报》、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热衷政治投机的“两面人”》。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要认真剖析典型警示教育案例,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增强纪律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