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区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5:50  

5月27日,开州区气象局组织全局职工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市第六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关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暨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做好市第六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严格落实“日周月”执法检查,执法人员检查工作日必须开展执法;二是精准组织会商研判,抓好灾害天气预警预报;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查岗和24小时值班制度;四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气象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机结合。并提醒全局干部职工假日期间要关好门窗、电源,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杜绝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要全力以赴为市第六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