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开州局:认真落实2021年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6 16:23  

226日,开州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兼职纪检员参加了2021年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议。

会上,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同志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开展了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

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同志作2020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会后,开州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芳强调,大家要切实加强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牢记公仆身份,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头雁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