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开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区气象局组织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3 13:32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州区气象局1月12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组织了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

会议学习了《刘伯承: 四参“总戎幕”,一生跟党走》学习材料。详细学习了刘伯承在1927年至1950年期间被周恩来提议担任参谋团参谋长、遭排斥两度被撤职、为办学婉拒担任总参谋长的四参“总戎幕”, 一生跟党走的革命经历。领会了刘伯承“开国大功臣,投身革命辛。百年征禹域,万世激人心。一代军神永,千秋战曲钦。伟哉刘大帅,壮阔仰霞昕”的精彩一生。

通过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大家铭记初心、笃定信仰,知其所来、明其所趋,永葆为民情怀,不断提高服务意识。(韩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