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江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争当疫情防控先锋

  发布时间:2021-08-03 15:17  

7月27日以来,随着江津双福地区2例新冠病例确诊,江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烈日当头,不分昼夜,医务工作者持续开展着核酸检测工作。

江津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局和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8月2日开始,组织滞留在双福的党员积极参加双福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保护措施和确保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确保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此外,江津局于8月3日开始对江津双福地区开展专题气象保障服务,每日制作《双福地区气象信息专报》,为相关部门提供疫情地区天气实况和预测,为相关部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科学有效的气象依据。

静待江津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胜利的好消息,静待滞留双福的党员同志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