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机关党建“双比双创”迎“大考”

  发布时间:2022-09-29 14:17  

927日上午,江津区直机关 “双比双创”活动决赛正式拉开帷幕,进入决赛圈的6个区级部门将迎来全区68个单位机关支部的现场“检验”,区气象局作为6个单位其中之一提前做足了准备。

一大早,全局党员干部束发整装,支部书记王贞适神采奕奕,早早来到门前,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客人。

宾至客来,一路漫步,从大厅江津气象logo到中庭花园颐景,从静怡的书吧到活动室,从影视中心到业务平台,无不展现出气象文化与江津党建、地域文化的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移步支部活动室,“三毓三韵”党建品牌跃然于目。大家翻阅党建档案、参观党建阵地,从基本情况、亮点工作、未来发展等方方面面,深入了解机关党建工作如何在气象工作中发挥作用,彰显党建工作聚核心、促大局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以“比业务技能、比工作成效,创优秀党组织、创一流工作品牌”为主题,意在进一步破解党建工作难题、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带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