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26 16:46  

5月25日,重庆市江津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前往吴滩镇郎家村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教育,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该气象局三名“九三学社”社员参与。

此次活动,重点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聂荣臻元帅故居,在故居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深入了解聂荣臻元帅革命年代屡建殊勋的英雄事迹和新中国成立后对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做出的开拓性贡献。之后观影了《聂荣臻》影视作品,对聂荣臻元帅的事迹有了身临其境的感受。

通过革命前辈事迹熏陶,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任务是听党指挥、对党负责。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党员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爱岗敬业的热情。大家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气象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