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一行现场调研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17:33  

618日,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一行到区气象局现场调研气象工作,副区长杨永芳、刘晟参加调研。

程志毅书记一行调研了江津区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工作情况、预警信息发布体系建设情况、安全生产应急气象保障情况、支部品牌创建情况、农试站科技创新与培养情况,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江津气象工作情况。

程志毅书记对区气象局各项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信息数据共享,强化与周边上游地区的联动联防;要进一步提高各类灾害性天气预测预报的精准度,为重大决策提供更加有力的依据;要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和预警信息发布工作,特别是中小河流强降雨的监测预警工作;要不断完善预警信息接收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气象灾害防御能力。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研究室、区水利局、区应急局、区林业局、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江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