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江津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江津: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15:34  

5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气象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活动,根据科技活动周工作部署和活动主题,江津区气象局积极参与“百年回望 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2021年江津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江津时代广场开展了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江津区气象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科普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等形式,给现场市民科普了天气预报制作流程、人工影响天气原理、气象防灾减灾防御方法等气象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气象工作的了解和肯定,为我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江津区气象局将围绕科技活动周主题,持续开展气象科普进学校、防雷安全隐患排查进社区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