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涪陵:举办意识形态暨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3 16:33  

11月3日,涪陵区气象局举办意识形态暨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区委网信办李兆勇副主任受邀授课。

培训中,李兆勇副主任分别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宣传引导工作、网络内容管理工作、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等7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以生动实例向大家论述了互联网给意识形态工作带来的巨大影响,以及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整场培训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对后续涪陵区气象局开展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增强了干部职工政治鉴别力,提高了对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据悉,涪陵区气象局在后续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形态工作中将围绕气象工作,挖掘气象特色,加强网络安全和宣传。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学习,始终坚持“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原则,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