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涪陵区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09:29  

2月1日,涪陵区气象局召开以“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关于印发<重庆市气象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市委重点工作安排的具体措施>的通知》、中共重庆市涪陵区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精神。会上,局第一党支部书记魏鹏飞代表支委会班子对照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由支部书记带头,各支委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与会同志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中的不足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并且上交了书面自我剖析材料,局党组副书记李光武进行了点评。然后,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参会人员的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通过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为今后该支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