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涪陵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涪陵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气象部门国庆中秋假期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8 20:22  

9月28日,在全市气象部门国庆中秋假期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涪陵局立即召开全局职工会,进一步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外部安全执法监管,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履行公共气象服务职责,为社会各行各业安全生产做好气象保障服务;要加强人影作业业务管理;要持续强化网络安全管理;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要加强单位内部安全管理。

会后,组织对局办公楼、雷达站施工工地、观测站、老局宿舍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