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丰都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喜迎新春佳节 共话30年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气象事业的丰都气象人——丰都县气象局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8:08  

1月2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丰都局召开了2022全体职工及退休干部组成的新春座谈会,向退休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30年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气象事业的丰都气象人。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谭云廷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所作的《登高望远 脚踏实地以高质量重庆气象事业发展保障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和其他局领导传达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还对2022的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并提出要求。特别是近期业务服务、安全、意识形态、疫情防控、节日期间值守班纪律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后,向老同志们颁发了“基层气象工作3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在岗几十年来为基层气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