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大足区气象局主要领导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24 17:49  

    4月24日下午,大足区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邹华同志以《解读<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为题为全局职工讲党课。

    党课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一是《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修订出台的重要意义。二是以逐条通读原文、逐字逐句解读方式对《规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三是从“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做领导?”三个方面分享了解读收获。

    邹华同志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规定》要求。做人,要以身心健康为基础、以目标引领为方向、以提升学习能力为前提,才有实现完美人生这一目标的基础;做事,要有“质量第一、兼顾效率”理念,工作学习中做到出手就出色、完成就完美,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干事成事;做领导,要知敬畏、守戒惧,有情怀、有能力、有品力、有魅力、有奉献。

    全局职工通过党课学习,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规定》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加强学习,做到学有所成,以学促干,为大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梅平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