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足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大足区气象局邀请区纪委同志讲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28 16:29  

8月28日上午,大足区气象局邀请区纪委常委熊代伟同志为全局职工上了一堂题为《浅谈纪律养成》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熊代伟同志以“从道德说起”“从教育做起”“从纪律严起”为主线,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经验,运用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以案施教、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多方面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引人深思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唤醒了党员初心,增强了全局职工的纪律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党课结束后,全局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廉政党课为契机,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