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垫江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垫江县气象局向分管县领导专题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09:26  

8月4日上午,垫江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白青松向分管副县长李小莉专题汇报气象工作。

白青松主要就今年汛期气象服务情况及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全国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气象部门气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议精神等进行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小莉副县长对今年来的气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气象服务积极主动,预报预警准确及时,为保障垫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极端天气频发,要求气象局继续强化监测预报预警,确保安全度汛,特别是针对近期出现的连晴高温天气,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火等气象服务。她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垫江县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垫江县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抓紧筹备局县合作事宜,梳理好合作事项,共推垫江气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