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垫江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垫江县领导充分肯定近期强降雨天气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10:19  

8月以来,垫江县出现“8.8”“8.23”“8.26”三次强降雨天气,县气象局联合相关部门,加强会商研判,全力防范应对,全县未发生人员伤亡。在三次强降雨天气过程中,县气象局预报准确,提前预警,叫应及时,服务到位,气象工作得到县领导的充分肯定。

县委书记蒲彬彬作出批示:“8.8”强降雨应对工作,预测预警预防和应急处置总体做得科学、及时、有效。在近期召开的垫江县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暨“8.8”强降雨应对工作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小波,分管副县长郭安华均指出:“8.8”强降雨,气象局预报精准,服务及时高效。831日,垫江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会议,郑小波指出:最近的两次天气过程,气象局值得表扬,预报准确,信息发布及时,精准到位;郭安华指出:气象局等单位应对有力,效果很好。对气象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