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垫江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气象局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

  发布时间:2020-07-31 15:27  

7月31日上午,垫江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和退伍军人开展庆“八一.话双拥”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畅谈了各自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回忆自己的军旅生活,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强化了退役军人的初心和使命,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支部书记作出讲话,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严格遵守纪律,发挥表率作用。

最后,党组书记代表气象局党组向退役军人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能吃苦、讲原则、守纪律的光荣传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强烈的争先进位意识,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