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凝心聚力、锚定目标,长寿局深度融入“3113”项目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2-03-25 16:19  

3月22日,中共重庆市长寿区气象局机关支部开展解读全国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长寿区“两会”和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局长田凤国作为主讲人,以“锚定奋斗目标,在新时代长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题给大家带来了生动的党课。

田凤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和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当前工作紧密围绕、深度融入全区“3113”项目行动计划开展,勇担历史重任,在新时代长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夯实“想干事”根基,进一步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四要三主动”,坚持提升本领,夯实“能干事”“善作为”根基,在气象发展“十四五”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只争朝夕,扎实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