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长寿:邀请专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9 18:04  

9月7日,长寿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宣讲分队成员——区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俊逸同志应邀到区气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帮助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张俊逸同志分别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讲话意义”“深入学习领会 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宣讲解读,内容深入浅出,精彩纷呈,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宝贵智慧和营养,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长寿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