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长寿局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8:28  

6月30日下午,长寿区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营商环境“绊脚石”》。

该片通过讲述某镇政府领导利用职务便利向群众收受贿赂的案例,剖析了一个领导干部如何从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膨胀,逐渐背离人民群众、贪污腐化,最终走向犯罪的深渊,从而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

此次观影在长寿局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深感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防微杜渐,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抵制不良诱惑。

据悉,此次观影活动是长寿区气象局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之一,该局还将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研讨交流、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等方式深入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的活动主题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