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长寿区气象局2020年工作获区委肯定

  发布时间:2021-03-19 16:17  

3月19日,长寿区区委书记赵世庆对区气象局2020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在《重庆市长寿区气象局关于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暨2020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中批示到,“热烈祝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此外,区委副书记周恩海还批示到,“向气象局表示祝贺”。

2020年,长寿区气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战略,并在疫情防控、军民融合、脱贫攻坚等方面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市目标考核中获区县排名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