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长寿区气象局组织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天气会商

  发布时间:2020-09-30 08:48  

为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报服务工作,9月29日上午,长寿区气象局组织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交通局、区文化旅游委等12个部门召开了国庆中秋假日天气大会商。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市会商意见后,区气象局对长寿区国庆中秋期间的天气趋势做出了预测,提示重点关注连续降雨对交通、旅游、农业生产等造成的不利影响。根据天气趋势预测,与会单位对各自主管行业在节日期间的工作部署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气象局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降雨过程实时监测预警,认真做好假日期间连续降雨的预报预警服务和信息发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强化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强化部门联动,切实做好应急服务准备,确保我区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