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0:27  

8月19日,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6-28篇)、《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六章)

会议强调,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气象局、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一些做法得到了市局第五巡回指导组的肯定,这是所有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下半年能再接再厉,再创成绩。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指定书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气象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开展宣传报道、研讨交流;要继续组织好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书本+实践的方式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深入基层,面向群众,不断提高气象预报精准率,调研气象服务需求,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运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加深对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的理解和把握,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