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城口局开展廉政党课和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08:35  

 9月2日下午,城口局组织全局职工开展了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廉政党课和警示教育活动。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易小萍以《守纪律 讲规矩 做一名廉洁自律的气象人》为题给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深入讲解了何为廉政,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们要有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政的心;克服四种心理,摒弃私心杂念,做一个廉洁自律的气象人;守纪律讲规矩,享受工作和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课后,大家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官腐悔中殇》,并谈了观后感。
     大家纷纷表示,从党课和教育片中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警示教育,一定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爱岗敬业,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