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城口县气象局参观红色革命基地,歌声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4 15:40  

6月24日,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参观县苏维埃政权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

在局党组书记李宏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苏维埃政权历史纪念馆,并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建党100周年。鲜红的党旗、庄严的誓词、悠扬的歌声、丰富的图片和文物展示,为大家带来一场精神上的洗礼和文化上的熏陶,激励着全体党员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发挥党员的创先争优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基因的传承与发扬,是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最强大的精神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甘于奉献,不辜负新时代赋予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城口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