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城口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7:21  

7月31日,城口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内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突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确保全面完成年底目标考核任务;要加快推进“生态气候明珠园”建设进程;业务人员要走出去,积极开展调研和考察工作,熟悉本地具体情况;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思考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以及脱贫气象保障服务;加强气象科普宣传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