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重庆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彭云峰要求纪检工作要贯穿于气象发展中

  发布时间:2022-10-25 11:24  

10月24日下午,市局纪检组长彭云峰一行到璧山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璧山局2022年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及纪检工作、气象服务等情况汇报。查看了四天·璧山智慧气象应用服务、综合气象观测业务和智慧为农服务等体系的建设情况和运用成果。

彭云峰组长对璧山气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璧山局政治站位高,气象服务举措深入精细“6+2”气象防灾机制建设很有特色,充分体现了更快、更广、更准、更智慧、更温暖、更贴心的气象服务信条。

彭云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对气象工作的全面领导,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为宗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要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让气象服务渗透社会经济发展脉络,传递到百姓家里;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中层干部队伍培养,强化科技创新,以人才和科技夯实发展支撑源力;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松,牢牢守住纪律底线,将纪检工作贯穿于气象发展中,践行于气象工作中,落地于气象服务中,扎实推动璧山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