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璧山区气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5:00  

722午,璧山区气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和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好此项活动;要紧紧围绕“结合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开展对党忠诚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作风、敢担当、勇作为,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文化活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以活动为契机,深化为民服务意识,将党风廉政工作融入到气象工作中;要认真分析单位政治生态和廉政风险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