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璧山区气象局加强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14:26  

9月28日下午,璧山区气象局组织全局职工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加强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气象服务,为全区人民站好岗,放好哨;要加强制度执行力,做好应急、业务、行政值守班,切实抓好值班保障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假期外出做好报备;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责任,落实做好网络、人影、车辆等安全。

会后,璧山局重点对人影装备、机房、配电房、食堂等安全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