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璧山区气象局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09:10  

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时间为823日至29日,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日为825日,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8月是重庆市节能宣传月,璧山区气象局全面参与提升全社会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在宣传活动期间,采取发放传单、标语、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积极传播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普及节能常识,倡导节约能源、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集中宣传了节能降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今后,我们将以此次节能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低碳生活、节能减排工作,切实抓好节约能源工作,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享受绿色时尚生活,努力营造节约能源、合理消费、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