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巴南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6:38  

1月6日,巴南区气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君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政治思想建设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工作职责、推进巴南气象工作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述职报告。局班子成员、纪检组长分别结合工作进行了述职,各科室负责人及一般职工分别汇报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君指出,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气象人应对极端天气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体干部职工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精诚团结,真抓实干,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业务服务、防灾减灾、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巴南气象工作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做好气象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并要求各科室要对全年工作再梳理,再总结,理清工作思路,提前谋划重点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勤勉工作,扎实履职,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一年四季不放松,全力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为巴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智慧和磅礴力量。

最后,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进行了述职测评,同时也开展了一般在编职工及外聘职工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