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巴南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17:11  


12月20日,巴南区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会议总结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台、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旭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工作汇报。汇报总结了巴南区气象局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宣传工作扎实推进,组织建设不断优化,监督执纪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效推进;工作机制健全完善,巡察整改得到全面落实;群团基础坚实稳固,合力发展得到广泛凝聚。

随后,局党组成员,党支部副书记谭炳全对2021年党建工作做工作汇报,2021年,巴南区气象局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推动巴南区气象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巴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君对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统领,坚持举旗铸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巴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把牢正确的发展方向。工作中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思想建设,要抓实抓细思想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要聚焦建党百年,守正创新讲好巴南气象故事。三是要强化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锻造坚强战斗堡垒,为巴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奋发力量源泉。四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强化巴南气象xin服务党建品牌影响,助推气象业务服务提质增效,为巴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的支撑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