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局:传达学习全市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9 15:44  


近日,市气象局观测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重庆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

会后巴南区气象局质量体系分管领导迅速组织气象台召开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研讨会传达学习市局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任务和要求,对今年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再次研讨分析业务人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工作责任心,不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内审员和质量员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做好质量管理体系相关工作

下一步,巴南区气象局将以“质量提升年”行动为抓手,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积极推进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将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更好的融入到业务工作中,为地方经济发展全力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

巴南区气象局质量体系分管领导、质量体系责任人、内审员和质量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