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局:专题学习巴南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16:52  

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巴南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巴南局主要负责人马君作为本次会议的党代表,12月31日上午,迅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切实把区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全局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马君表示:“我作为一名党代表,参加了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在会上我认真听取和学习了区委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巴南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准确分析了巴南新时期发展面临的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巴南的发展定位、努力方向、奋斗目标,谋划的巴南发展蓝图看得见、摸得着,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本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刻领会巴南区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认清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切实用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指导行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把区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巴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结合巴南区未来5年的发展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巴南气象服务工作,及时发布预警预报,扎实做好气象防灾减灾,为巴南“一区五城”建设,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