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17:14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巴南区气象局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为民初心,落实为民举措,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交通新理念,强化市民文明交通意识,1027日,巴南区气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创文网格责任点花溪街道屏都社区的红光大道、龙洲大道土桥立交的红绿灯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巴南创建文明城区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执小红旗在交通高峰时段,对车辆、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随意穿插道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并对行人过红绿灯予以耐心细致的礼貌劝导。同时,提醒市民继续保持警惕,树牢安全意识,尊法规、守秩序,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一句句温馨提示,一次次耐心劝导,营造了文明交通人人参与,遵守交规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气象局志愿者也向市民传递了文明交通正能量,展示了巴南气象志愿者良好形象,更好的发挥了市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为巩固巴南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