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局:召开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7:23  

2021年2月8日,我局召开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君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我局2020年度总体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安排,并对过去一年来退休同志们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退休老同志们对我局2021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祝贺并积极建言献策。

局党组书记代表班子对退休干部长期以来对我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指出,用心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我们将认真落实老干部政策,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帮助老干部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针对我局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献计献策,为助推巴南气象高品质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