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碚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北碚区气象局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09:51  

2月8日,北碚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安排部署春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及气象灾害防治等工作,并对全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会议传达了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重庆市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节选),通报了2020年度北碚区气象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要求,要做好车辆、用水用电用气、消防设施、仪器设备、档案管理、网络信息等安全工作,实行安全生产“日报告”制度,牢守安全底线,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春节期间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特别是春运、道路结冰等天气服务; 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守班工作,保证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业务值守班;做好出行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开展了安全自查工作,对我局办公大楼、消防设施、用电用水、业务机房等重点领域进行逐一排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