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70周年主题教育 > 区县新闻

北碚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14:47:16  

1210日,北碚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随后,由各支委带头、党员同志逐一检视在主题教育中学习必学篇目、对照党章党规党员条件、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履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避免不讲政治原则的“一团和气”,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帮助提高的作用。最后,大会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测,评选出了4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了全体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出了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要将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解决问题的有力武器,真正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