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70周年主题教育 > 区县新闻

合川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15:39:02  

12月10日,中共重庆市合川区气象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区气象局党支部书记黄继红主持,全体党员、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继红代表局党支部作检视剖析,支委会委员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委员们直面矛盾,联系当前岗位职责,坚持讲党性、讲原则,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敢于正视问题、揭短亮丑,真诚地交换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认真讲体会、说提高、谈不足,并对局党支部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进行投票测评。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不放松;要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自身业务技能,促进气象工作全面提升;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合川气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