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重要专题 > 70周年主题教育 > 区县新闻

合川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15:31:23  

12月10日,合川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局党组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交心谈心、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工作,反复修改会议材料,进一步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会前准备充分扎实;聚焦“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中国局“五查五看”要求,对标对表检视反思,确保把问题找全、找准、找实,切中要害,触及思想根源,查摆问题深刻;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正视问题,相互批评推心置腹、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的目的;党组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均按照学习教育实、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认真撰写,反复修改,质量较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查找出的问题和专项整治作为政治任务,坚持清单化管理,对照整改台账清单,实行对账销号,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建立整改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