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市气象局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重庆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韩蔚龙一行到市气象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1-04 09:52:35  

11月3日,重庆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韩蔚龙一行到重庆市气象局调研座谈,市气象局局长顾建峰会见了韩蔚龙委员一行,市气象局副局长谭畅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庆气象科技创新中心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双方就项目落地建设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韩蔚龙委员表示,高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气象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将按照市政府有关部署,加强与市气象局的沟通协调,在项目用地、人才引进配套政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积极推动气象科技创新资源落地,统筹推动气象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谭畅副局长表示,中国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庆气象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重庆市气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气象局、市有关部门和重庆高新区的对接,积极争取优质气象科技创新资源落地重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赋能重庆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创中心。

座谈前,韩蔚龙委员一行到市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市气象台、市气象科研所、市气候中心、市气象服务中心等单位进行了调研,听取相关气象业务汇报。